aUMi_an

兴趣使然

个人知乎问题搬运—能天使中心

原题是“最符合择偶要求的干员”,本人陆陆续续更新了很多,加上对阿能的一些个人分析。链接在这里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46971801/answer/852168603
以下贴出刚更新的一部分 喧闹法则相关。


11月23日更新 喧闹法则相关
喧闹法则的剧情让我看到了这个女孩子更多的一面,也验证了我的一些猜想。

“她遇到的不全是令人愉快的事情”,我在上文中是这么判断的,现在看来新获取的信息证明了这一点。

她是被无血缘关系的姐姐带大的,孤儿还是家庭变故?她开口第一句话喊的是姐姐,伴随着天使光环诞生的柔辉,少女稚嫩地开口,喊出对她而言意义非凡的称呼。姐姐是她生命里最初的色彩。而后姐姐被卷入未知事件,姐姐的好友莫斯提马带着那散发着不详气息的角,悄然消失。她的生命受到了怎样的冲击我们未曾可知。她拼命调查,甚至将将触及到了国家机密;她为了追寻唯一的线索,一路从拉特兰跋涉至龙门,想要向莫斯提马要那个答案。少女孤身一人穿过天灾肆虐的大陆,却在快到终点线时猛然摔了一跤——莫斯提马不会给她答案,或许是为了保护她,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。那时她是什么样的表情,愤怒的还是泫然欲泣的,我也不知道。

我知道的是,她并未让自己的人生止步于此。企鹅物流非常适合她,皇帝E哥和她一唱一和,还是一位她非常喜欢的摇滚歌手,会叫她阿能,会大喊着“给我射爆他们的轮胎”;她遇到了一位包容温柔又强大的好搭档德克萨斯,狼少女很照顾她的心情,和她战斗默契,会把后背全然交给她;善良纯真的小偶像,元气可靠的丰蹄少女。她们是如此与众不同,站在一起时又是如此浑然天成。某失智博士也倾家荡产给她买了八把铳:)龙门接纳了她,企鹅物流接纳了她,她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,追寻着有趣的事情,她的人生大踏步向前。

因此在废墟中的那个庆祝会上,她原本可以一直守着莫斯提马,撒泼打滚不让她走,千方百计套出自己要的答案。但她又清醒又理智,她让自己喝醉,然后安静睡上一觉。她的过去将如潮水般退去,睁眼的时候龙门还是龙门,企鹅物流还是企鹅物流,这样没有人会太为难。她的七窍玲珑心,在打断德克萨斯不愿提起的往事的时候,在每一次体谅和妥协的时候。她有着小妹妹般娇憨,任性的时候,也有着全然所知,透彻了然的时候。

希望看到更多她本身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UMi_an | Powered by LOFTER